停车场业务

我们的业务

向下滑

停车场业务

停车场及管理业务

远东发展透过其附属公司Care Park经营停车场业务。Care Park自置或管理的停车场所在澳洲,纽西兰,英国,匈牙利及马来西亚。截至2022年3月31日,其管理之组合拥有424个停车场及约120,201个车位,当中包括28个自置停车场及396个授权管理的停车场。

  • 424
    个停车场
  • 120,201
    个车位

集团于澳洲及纽西兰的停车场业务由Care Park管理。Care Park以停车场拥有人或第三方身份管理其业务,发展稳定收入来源,保证可靠的现金流量。Care Park坐拥丰富停车场营运经验,配合远东发展的物业发展专业知识,不断扩张其管理服务的规模,并增加业务地区。

业务扩展范围涵盖设施管理以及零售与商业服务。远东发展周全的物业管理经验,足以提升以上各项服务品质。公司的第三方停车场管理服务现包括市政部门、医院、机场及购物中心。

集团将继续发展Care Park品牌、扩充其管理业务,并采取收购策略以加强业务组合,保持领导地位。

Care Park网址: www.carepark.com.au

查看更多
关闭

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