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15, October, 2015

集团动态 | 远东发展董事总经理孔祥达先生接待澳大利亚贸易投资部部长等一行人访问

2015 年10 月15 日,澳大利亚贸易投资部部长The Hon Andrew Robb AO MP 、澳大利亚旅游局董事局局长邵逸东先生及澳洲驻香港领事Paul Tighe 等一行到访远东发展(35.HK)香港总部办公室,远东发展董事总经理孔祥达先生代表公司接待。会上,孔祥达先生详细介绍了远东发展在澳大利亚的最新发展情况,其中包括引入五星级酒店品牌丽思卡尔顿酒店到墨尔本及柏斯的综合性发展项目、布里斯本综合大型度假村项目等。澳大利亚贸易投资部部长The Hon Andrew RobbAO MP 同时也祝贺远东发展参与的Destination Brisbane Consortium 获选为发展布里斯本Queen's Wharf 项目之首选中标者。会议中也积极讨论了如何大力推广发展澳大利亚的旅游业以及未来进一步的合作,双方均在会议上获益不少。